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撸起袖子加油干 担当实干创佳绩】何党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567 次 【字体:

何党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eeb1fa09dd0540e9b614b58f5bd3a1c3.png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县领导朱军勇、霍峰、李娟、黄美珍随同走访慰问。

00c57b2d12214a8ea92b78b2437ddcfe.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驻县94863部队、73863部队、市武警中队,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们握手致意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亲切询问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何党生对驻地部队多年以来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撤县设区的准备工作。

bee9519c02f742c49c7de9aa8208902a.png

走访慰问中,何党生表示,驻地部队广大官兵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地方稳定发展,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军队在促进地方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各级政府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驻县部队解决后顾之忧,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733b7ebb7fc2402d929244a4fcfb12a5.png

广大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促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为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40e537f4e8524a3080e478be1ff6f9c1.png

3e779caa32bf4af19d33cccf3fed870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