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612 次 【字体:

何党生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6ef2c762e424ee0ab545c71203ba73e.png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旭日街道、茶亭镇、枫岭头镇等地现场调度服务市级重点项目及县重大民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副县长叶丹,政协副主席王政先后陪同,县政府办、重点办、国土资源局、建设局及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cd7ec08106c9423db4ed8fe62111be17.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槠溪大桥、信江沿岸防洪治涝工程、饶商回归创业园、上饶西货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点,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568d548202d548b78110cdd4ede5efda.png

在槠溪大桥项目建设点,何党生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及施工计划。槠溪大桥全桥长125米,宽22米,是滨江西路梳理工程,是双塔公园南部延伸和扩展,桥梁的建成既增强了我县和上饶主城区的联系,同时也实现了信江西岸景观绿化带的贯通,实现了双塔公园和樱花公园的对接,对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的意义。何党生指出,桥梁建造要安全、适用、经济、美观,与周围环境协调,要尽可能选择技术成熟、先进的施工工艺,充分采用标准化、模数化、规范化的建设标准,做到技术先进、合理。他要求,各责任主体和建设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认真落实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大桥按时通车。

6f8306e3f29445549d8aa5e7388a809a.png

“现在征地情况进展如何?”“林地报批怎么样?”在饶商回归创业园,何党生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十分关心,详细地了解了该项目的征地、林地报批、管线施工等工作情况。饶商回归创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项目用地面积约200亩,2018年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主营业务收入可达8亿元, 2019年达产达标后,预计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0亿元。何党生指出,该项目作为我县饶商创新创业的大本营,对吸引饶商回归、增强饶商整体实力、展示饶商形象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建设力度,以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的建设要求把该项目打造成我县亮点项目。

现场调度过程中,何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要不等不靠,下定决心,坚定不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项目建设,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做好各项目建设的具体事宜;要放眼将来,要着眼于我县未来发展需要,注重细节,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一气呵成,特别是地下管网建设要一步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