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撸起袖子加油干 担当实干创佳绩】何党生到枫岭头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575 次 【字体:

何党生到枫岭头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0fe89f73b9bf40e18cdc2ed1c53e08bc.png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深入枫岭头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副县长詹辉,县政府办、发改委、林业局、农业局及恩泉油脂、盛水集团等龙头企业负责人陪同。

24c3b207ea3f4c399a6a1f6df9ccad34.png

何党生先后来到枫岭头镇永丰村、余荆村、枫岭头村、丁家村等地对该镇的产业扶贫状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何党生详细询问各地产业扶贫实施情况以及下步打算,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坚持因地制宜,长短结合,实现产业全覆盖,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99da3f9072b441679fb8f3a92bef9e8d.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党生听取枫岭头镇产业扶贫工作汇报后,与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他强调,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做好相关土地流转工作,为下步扶贫产业的落实打好扎实的基础;要加快项目梳理,结合市场及企业运营能力,充分考虑实际需要,分类实施,真正把产业扶贫落到实处;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每个基地、每个山头、每片田地中去,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布局,实施好扶贫产业,让老百姓获得实惠;要加快推进扶贫产业的标准化建设,建立具有示范性、可推广的产业发展模式,用实际效益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和参与扶贫产业的内生动力;要明确目标和思路,注重产业融合,加大营销和推广力度,把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使产业持之以恒地发展壮大;要发扬实干精神,做到抓落实“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努力开创我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新格局。

eef792bb6a3a44728f6af4fa9a2d827f.png

调研过程中,何党生还来到该镇永丰村新增贫困户陈声来家,与老人情切交谈。得知老人患有尿毒症后,鼓励老人及其家人要树立信心,积极努力,配合治疗,早日康复,走出困境。在永丰村扶贫工作室,何党生随机抽取贫困户信息档案袋,查看和指导了贫困户信息采集的标准性、规范性。

474b081e389a4faf9ef4389ac908bfb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