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455 次 【字体:

6b62a6539b89482c98a6ab6bd14882d2.png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蔡庆云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40edcb827ac94e20afcae1a085707c78.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部署,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要抓好学习,各地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深刻领会好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新成就、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学好、学透,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抓好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尤其要结合当前的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抢抓时间,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同志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我县作为2017年全省率先脱贫摘帽的6个县之一,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了解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肯定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保障扶贫等方面的成效。下一步我县要加大工作举措,加强对接,真抓实干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主要通道沿线整治提升相关事宜。会议指出,上一阶段主要通道沿线整治工作初显成效,下步要明确验收程序,验收好、完善好、巩固好上一阶段成果,迅速启动下一阶段工作,明确整治范围、整治标准,坚决按照市委确定的“徽改”风格执行主要通道沿线整治工作,注重整体效果,细化验收程序,扎实推进主要通道沿线整治工作,努力把主要通道沿线建设得更整洁、更美丽、更宜居。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望仙乡集镇总体规化(2017年—2030年)及其他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