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信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29 次 【字体:

2c1bf9e4fa194137a4cc9b8a8591ac08.png

12月6日,信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心田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县政协主席童晓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等陪同。

347ae65191bc414b921312878f05ff76.png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罗桥街道樟村村拈花湾秀美乡村点,旭日街道十里槠溪棚改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罗桥街道樟村村拈花湾秀美乡村点特点鲜明的改良徽派风格房屋、秀美整洁的村庄环境、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深深吸引了代表团人员。胡心田认为我县依托灵山景区,打造集秀美乡村、运动养生、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格局,走出了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脱贫致富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来到旭日街道槠溪棚改项目点,胡心田一边认真聆听我县情况汇报,一边与我县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对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棚改工作高位推动、操作规范、卓有成效,值得学习和推广。

743d27f9461a46aaaba0c1d46b30e23c.png

考察中,何党生对信州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秀美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何党生表示,信州区城乡面貌、乡村旅游、工业发展等工作值得我县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来源:徐裕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