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脱贫攻坚调研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227 次 【字体:

68bd126939cd4abb9b017d76970a8c89.png

12月10,全县脱贫攻坚调研反馈会在县机关大礼堂召开,就省扶贫和移民办近日在我县脱贫攻坚的调研情况进行反馈。省扶贫和移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饶振华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熊孙魁主持;何党生、魏文攻、王河、潘玉斌、童晓闻、傅元本、李洪波、朱军勇、徐明福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3e52b1c26de14d80ba9977bc72a3149a.png

饶振华在讲话中指出,上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是沉下心的,是有实效的,各项工作在平稳、有序地扎实推进中,尤其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亲力亲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走遍全县的山山水水、边边角角,值得全省推广和学习,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已成为全省的典型和样板。

23d8b4698360425fb9e3ad33490f8aa9.png

会上,饶振华就省扶贫和移民办调研组近期在全省范围内进行调研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档案资料、精准识别和退出、产业帮扶、干部帮扶、群众满意度、政策知晓率、帮扶干部作风等12个共性、系统性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指导,并对迎接“国考”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cad03d16d33d45be8bf4cfdcb1bdd97e.png

熊孙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饶振华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讲话深入浅出、语言朴实,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对我县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全县上下要结合实际认真体会、加深理解、指导实践、务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检国检,争取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67193df121c044cea3620ee2c8877cd8.png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扶贫和移民办调研组成员,市扶贫和移民办及上饶市其他兄弟县(市、区)等有关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