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许忠华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53 次 【字体:

ed3e8173478246b2ae42b747a063806f.png

12月19日,省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忠华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况流东,省金融办发展规划处副调研员贺敏,国开行江西分行客户经理章希宁随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出席;县政府办、金融办、扶贫和移民办、城投公司、农业局及其他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440682db1f6e4b35a38a15982a91a0ac.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金融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工作建议,对当前金融扶贫工作中的新政策、新模式和新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我县下一步金融扶贫工作进行指导。

4a67bee2ee89409196e677424cd6c289.png

调研组对我县金融扶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政策落实、模式创新等工作上成绩显著。就下步更高效、更全面地推进金融扶贫工作,许忠华希望我县进一步挖掘金融扶贫领域空间,充分利用好政策、新平台、大项目,推动金融扶贫成效最大化显现;加快项目整理,结合贫困户自身需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扶贫小额信贷的户贷比,通过金融服务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进一步发挥全县产业发展优势,结合上饶县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提高产业贷款比重,深入挖掘金融领域的潜力,为上饶县顺利脱贫“摘帽”提供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