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李高兴到我县视察“洗城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303 次 【字体:

93aa170c52b24a4b8d156ee62a0a3bb9.png

1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来我县视察“洗城行动”,市环保局、城管局、建设局主要负责人随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副县长霍峰陪同。

7bda45620e734a08a6f783d1caa2e670.png

李高兴一行来到凤凰大道沿线实地察看了街道办办公楼、道路、庭院等立体清洗执行情况。李高兴边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道路扬尘、施工扬尘、油烟、工业园区废气废水、砖瓦窑厂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我县“洗城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b31821b852c645b695f73b9ee5b8580d.png

视察中,李高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做到多方联合,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做到组织到位、发动到位、效果到位,切实美化城市面貌;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只有恢复绿水青山,才能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做到心系百姓,着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保持绿色发展,继续推进污染整治,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频次、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营造健康、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满意度。

6f5bfae9fc7e41c79e96e29c877b0b05.png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何党生表示,我县将进一步严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执法、强化问责、抓好落实,确保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效果一致,确保我县大气环境质量达到省委、市委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