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撸起袖子加油干 担当实干创佳绩】何党生现场调度城市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533 次 【字体:

何党生现场调度城市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63bc11d7282b427f96919a853e9ea761.png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城南自来水厂现场调度城市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杨成、张瑞耀陪同;县城管局、城投公司、茶亭镇、城南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f9c58f83a1274fe3bb2d5146132b4d9c.png

在城南自来水厂,何党生实地查看了水厂施工进度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4846b79faa8c4ddea38e4ba0022e5da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各部门(单位)就如何推进水厂建设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何党生听取汇报后指出,喝上、用上大坳水库水是全县人民所盼望的事,是惠民利民的一项重大工程,各部门(单位)要把该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让老百姓喝好水、用好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强化落实,从源头上、渠道上彻底解决老百姓的饮水问题;要明确职责,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建设需要、时间节点,狠抓项目推进;要提前谋划,科学规划,切实提升新、老自来水厂的供水能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