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热情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1033 次 【字体: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副县长郑铭、徐友佳一同接访。

99c5c66903aa431487f03c926efd1eb0.png

“你现在的想法是什么?”“有什么诉求?”“这个处理建议你满意吗?”接访过程中,何党生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并仔细翻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详细询问,认真记录,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细致做来访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还要求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说明情况和建议。对事实清楚、符合法律政策规定的,何党生当即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跟进,妥善解决;对存在争议、不能达成共识的,何党生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与来访群众沟通力度,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切实维护来访群众的合法权益。

02dbfbf4bdbc42708418eb166158c617.png

何党生在接访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争取把矛盾解决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各主体责任单位和信访部门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耐心、细致、热情,尊重来访群众,依法依规接访,为他们提供反映诉求的良好环境;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要注意信访案件处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当天上午,何党生共接待煌固炉里机砖厂法人代表李相水、县茂林天润小区业主王有波等6批次58位来访群众,内容涉及医保、社保、住房、就学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