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1072 次 【字体:

7121da8dce9b4a78aa3cd0aac3a9deb8.png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对我县教育暨学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提高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策应高中教育普及;要加大城区学校建设力度,努力缓解城区教育供需矛盾,为我县教育事业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副县长霍峰,县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城管局、重点办及旭日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13be3ba0334146b9ac36a281de0bddcf.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县八小建设现场、县七小规划点及一拟新建小学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在县八小建设现场,何党生边看现场、边听汇报,对校园布局、建筑设计、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学校建设是事关每个老百姓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问题,强化协调配合,合力推进校园建设。

d6ef8ef75d8b4fa7876bf42433bc0bf2.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党生仔细听取了有关教育云平台建设、中心幼儿园、县一小、县三小、县六中等学校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并进行调度。他要求,学校建设要重视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到事半功倍,为下步整体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善于总结经验,善于向杭州、上海、珠江三角洲等教育先进城市学习借鉴,引进优质的校园教育模式和资源,努力打造自己的教育品牌;要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要求,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学校,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abb2ffd4625b44e288289e2ee0b3307d.png

89cc9bb739784dd083783351ff248d4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