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强调:立足当前 着眼长远 做优做强我县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1121 次 【字体:

350615cf4d114e9f8085ca4470ce4a26.png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深入我县部分学校进行专项教育调研,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副县长霍峰随同;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规划局、城管局、国土资源局、编办、交警大队、旭日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44154ba722ee475ba72f8f788a2671a6.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县一小、县中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校园周边道路建设等情况。何党生要求,要加快校园规划建设,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用发展的理念、前瞻性的眼光、务实的态度,整体谋划好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环境,提高品位;要加大交通及城市管理力度,优化道路设计,加大对校园周边违章建筑及小摊小贩的治理力度,美化、亮化、优化校园周边环境;要把大事难事做稳妥,把小事易事做精致,校园周边道路提升及校建施工过程中要通盘考虑,地下管网、排水排污等工程要同步考虑,避免二次开挖、重复建设。

8092462f47944bac920a89a5c6db9b4f.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党生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围绕学校规划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装备配备等问题和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各个部门及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大力弘扬“主动担当”的精神,把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参与教育作为每一位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力解决好当前教育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注重实效,加快落实,积极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协调发展;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好全县学校分布、校园规划设计等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跨越发展。

d437763ebb1041928601b840126e1512.png

b8f1f6bbab1849aab5c061f455e666f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