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951 次 【字体:

1f6b9db157004de7a73d51d036684f51.png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出席。

aa6e9ff5ea8e454bb3238e27f14ce18c.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瑞金召开的部分县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及全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加强研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领会,吃透政策,更好的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以补短板为突破口,弘扬敢于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扶贫领域工程项目实施“结算审计绿色通道”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在依法依归的前提下,创新思维、打破常规,要有前瞻性、预见性、系统性,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破解相关难题和困难,加大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验收程序,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落到实处,项目效益最大发挥。

会议研究了县七中运动场工程项目结算造价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发展教育事业意义深远,“再穷不能穷教育”,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学校基础设施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做到均衡发展、全面发展,更好地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茶亭产业园环境在线监测平台建设、关于推行上饶县镇(乡、街道)政府政务服务清单和县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制度建设有关事宜,以及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