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党生调研我县部分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2960 次 【字体: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我县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县委常委董丽华、副县长叶丹,县工信委、商务局、茶亭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47bdf92639084f5b9c7979501db8b5cd.png

在大业东方企业园,何党生一行走进启蒙实业、洁宝实业等入驻企业的生产厂房,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大业东方企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企业入驻情况以及后期发展方向的介绍。何党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创新发展理念,做好入园企业的孵化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内生动力;要找准发展定位,合理布局产业,走精准招商路子,积极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d66f433a07c746199ca40627b6964c31.png

在映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何党生来到生产车间,一边察看车间生产设备、人员操作等,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产品性能、市场销售、技术研发以及发展战略等情况。何党生充分肯定了映美光电的发展成绩,希望企业要牢牢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快建设,形成规模效应,努力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f8f419816a3e4f55b4286be7a1bbf618.png

何党生一行还调研了欣洋实业、恒吉铜业、南洋新材料、融源再生、金利拆解公司等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