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应急管理>应急预案>详细内容

上饶县“平安上饶?秀美乡村”防震保安工程工作推进会暨农居抗震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615 次 【字体:

9月15日上午在上饶县委党校召开上饶县“平安上饶?秀美乡村”防震保安工程工作推进会暨农居抗震技术培训会。

d7bf6bbb12754d2a8d5ff058813739ba.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上饶县“平安上饶?秀美乡村”防震保安工程实施意见》以及县防震减灾局印发《“平安上饶?秀美乡村”防震保安工程2017年度工作计划》。在会上,县防震减灾局主要领导进一步强调了2017年度“平安上饶?秀美乡村”防震保安工程工作重点,并要求各单位在九月底前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

  对全县防震减灾管理员、安全员开展农居抗震技术培训并发放了《上饶县农居抗震技术工作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