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详细内容

李高兴来我县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0 浏览次数:592 次 【字体:

5月19日,副市长李高兴来我县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叶丹,市县政府办、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李高兴一行先后来到茶亭福和养殖场和茶亭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保整改落实措施及成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整改工作任务,采取强力有效措施,逐项逐条推动问题如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快建设养殖场的配套治污设施,完善环评、污染设施验收等环保审批手续;要把工业企业纳入环保监管,完善监管措施和监管制度,做到一企一管,在线监控监管,并积极引导企业污染物预处理;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改方案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