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人事任免>详细内容

上饶县竞争性选拔调任拟任人选入闱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6 浏览次数:1245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事业干部成长渠道,激发干部积极性,推进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8月26日上午,我县2017年竞争性选拔公务员调任人选笔试在县机关第一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波到考场察看考场纪律及考试情况。

5f274b7606254a7ab225f3315707bd34.png

此次选拔调任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差额考察、确定人选和决定任职公示等步骤实施。

据悉,本次选拔共有16名干部报名,实际参考人数为14名。根据笔试成绩现已拟确定前9名参加面试。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职位名额1∶1.5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通过差额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名选拔对象分赴部分县直机关、乡镇副科级公务员岗位。(郑斐

上饶县竞争性选拔调任拟任人选入闱面试人员公告

上饶县竞争性选拔调任拟任人选笔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按照《关于开展竞争性选拔调任拟任人选工作的通知》(饶县组干〔2017〕39号)要求:“根据笔试成绩,按选拔职位数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选(入闱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和“若有入闱人选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在未入闱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分数不得低于60分)”,拟确定9名入闱面试人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0f10702f04394394bc26b2490392506b.png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