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375 次 【字体:

e551e58301234945908d34261ab5a2d4.png

11月27日,坐落在皂头镇窑山村的上饶国家农业科技园创客中心主楼前彩旗飘扬,总投资30亿元的上饶市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该项目的开工是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的一大盛事,为助推我县脱贫摘帽将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熊孙魁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主持。魏文攻、潘玉斌、李洪波、郑倩、詹辉、孙饶峰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ec05417555914acda6f1736cc71c26cd.png

熊孙魁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加强扶贫产业扶持,引进并实施了融农业和旅游为一体的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项目。该项目的全面建成,必将有力助推我县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必将有力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顺利实施,必将有力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高品位,必将有力推动我县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熊孙魁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成为上饶乃至江西生态农业的一张崭新名片。

4cbe18ebbbed4d739607d9d02a9094fb.png

仪式后,陈荣高、熊孙魁、何党生、魏文攻、潘玉斌等市县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b6e7d3451337406d801f00d4fc2a49a3.png

近年来,我县举全县之力,高标准规划,快速度建设,大力度招商,全力打造13平方公里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此次开工建设的云谷田园生态农业小镇项目,是一个以山水田园自然景观和文化旅游资源为基础,以农业观光休闲、农耕文化体验、乡村民俗旅游、户外运动和养生度假为主打,集精品农业、生态旅游、文化休闲、商业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a9f2f14fc7c34ff9bb0c7de3e712f4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