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名普查>普查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地名普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473 次 【字体:

上饶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工作,由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地名普查办精心指导,县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各镇(乡、街道)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目前,相关资料收集工作已经全面结束,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行完成单位的地名普查登记表已经审核完毕,并已完成全县14个镇(乡)的外业勘踏工作,采集地名信息和属性3265条,地名标志信息96条,审核地名登记A表1265条,地名普查工作正有序向纵深开展。

根据省、市地名普查办的要求,我县地名普查外业勘踏工作必须在815日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各镇(乡、街道)、各成员单位积极做好原上报的地名调查目录查漏补缺,认真校对地名登记草表的相关内容,积极配合外业勘踏人员对地名信息和属性采集工作。同时,各镇(乡、街道)要尽快选定1—2名有文化、责任心强的老乡志编纂人员或老教师参加地名普查登记表的审核和审定工作,确保地名信息和属性准确无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