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名普查>普查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现场推进会在上饶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585 次 【字体:


129日上午,全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现场推进会在上饶县人民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铭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会议致辞。县民政局局长、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华代表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作工作汇报。上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傅福泉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名普查办主任陈有富通报全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开展情况,并具体部署全市地名普查工作。全市12个县(市、区)地名普查办主任、业务负责人、专家代表、协作单位负责人近60人参加会议。弋阳县民政局副局长闫德喜、广丰区民政局副局长徐少华就本县地名普查开展情况作典型发言。


省民政厅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地名普查办主任龚建辉亲临现场推进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前,龚副厅长在市民政局局长傅福泉、副局长陈有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铭、县民政局局长张利华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地名普查工作现场进行调研,与我县地名普查办、协作单位工作人员、地名咨询委员会专家广泛交流,在听取我县地名普查工作汇报后,对我县地名普查确定的“沿革历史、直面现状、遵循规程、真实完整”工作导向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域地名文化挖掘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地名普查在全市率先完成表示满意,并对我县今后地名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是,三是。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主任科员聂丽红随同调研和参与上述活动。

128日下午,出席全市地名普查现场推进会全体人员具体参观了我县地名普查工作现场,认真观摩了地名普查相关资料和属性信息入库情况,并听取县地名普查办负责人经验介绍。市区划地名科科长姬浚渭对地名普查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