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乡村旅游文化节12月2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61 次 【字体:

12月26日,“上饶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协调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元本主持会议。县城管局、县旅发委、县文广新局、县交警大队、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f922fcc15c4f4df2bc3093be483dab3e.png

为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宣传上饶县乡村生态旅游资源和乡村民俗文化,促进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助力上饶县精准扶贫工作,喜迎新年新气象。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社大江网决定在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元月1日在上饶县旭日广场举办“2018上饶县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

ca60571c00d34722b25ca251aaa69998.png

本次活动由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社大江网主办,中共上饶县委宣传部、上饶县文广新局、上饶县旅发委、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协办,上饶头条、上饶市锦溪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迎新年游乡村助扶贫”。

此次参展的景区有灵山风景名胜区、花千骨、五府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乡村旅游点有拈花湾、三联村等。活动现场有北京现代、东风风行、东风风神、猎豹、吉利帝豪等多家汽车助力自驾旅游,以及来自全球各地厨师亲自烹制的美味,让您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露营及户外设备、旅游特产、旅行社、宾馆酒店展区等也将来现场为市民提供服务。届时,中国江西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下载《上饶头条》APP、《橙视频》APP或关注“上饶大江网”公众号、“稻花香里上饶县”公众号、“上饶大江网”微博观看现场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