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集中开展关停燃煤小锅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86 次 【字体:

为完成“大气十条”终期考核任务,有效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关停每小时十蒸吨以下的工业企业燃煤小锅炉专项整治工作。

05ef05e752c44edcb9beda3edf42b824.png

 12月16日,我县组织工信委、环保局、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燃煤小锅炉实施网格化监管,对登记在册的工业企业燃煤锅炉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目前,共17家登记在册的锅炉,只有5家在使用,其余12家锅炉处于停用状态。12月18日,我县已将停止使用每小时十蒸吨以下燃煤锅炉的书面通知书送达相关企业。

5f77aba836ac4bd6814fa15fc7c03795.png

截止目前,我县辖区内所有每小时十蒸吨的工业企业燃煤小锅炉都已停用,其中金丰医药、冠牛生物两家公司已完成锅炉改造,使用生物质燃料等清洁能源。为进一步加强对取缔淘汰燃煤小锅炉的宣传引导,引导公众参与,强化舆论监督,同时,畅通投诉渠道,鼓励群众举报非法燃煤小锅炉具体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