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86 次 【字体:

70996a13a5454311943ff0d9c614b37d.png

12月27日,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会议在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波主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街道)人才工作站负责人参加。

138798962ac14cb4bbc78dc40e39285b.png

会议传达了市人才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有关人才工作制度,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调整上饶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知(讨论稿)》等文件,听取了县委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对2017年的人才工作的汇报。

ecf003a63896419cb10570e7528ab60f.png

魏文攻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转型关键期、脱贫攻坚冲刺期,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准绳,以省市各级党委的人才工作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充分将优秀人才纳入到各项重点工作队伍当中去。魏文攻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识时而早知”,充分认清人才工作现状,认清当前的形势,正视自身的不足,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备而先行”,思想上高度重视述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扎实开展人才述职工作;要“谋定而后动”,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人才成才环境,进一步对接省、市人才项目,扎实开展好各项人才活动,有力推进明年人才工作。魏文攻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为我县明年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为我县顺利脱贫摘帽、撤县设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