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56 次 【字体:

1d8926a3a8f74569b5126fcbaf6a6210.png

12月27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在县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文攻主持;县扶贫和移民办主要负责人作脱贫攻坚业务指导,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18666859fc81425a9e530fa4c4848a49.png

培训会上,县扶贫和移民办主要负责人对脱贫攻坚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耐心地培训,台上讲解透彻,台下认真听讲、并及时记着笔记,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922bc027d9814003b2e92910d0e954d1.png

魏文攻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对标考核方案、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对标“三率一度”的要求,做细做实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特别要关注扶贫政策的全面落地、重要项目的收尾完工、农村环境的全面提升、基层基础资料的精细化完善等工作。

e6dcef6192b34969a4c2d780d23527e9.png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魏文攻强调,全县上下对脱贫攻坚考核的精神理解要全面,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生死硬仗,是一场没有补考机会的考试,评估考核标准也是最严厉;要全面梳理,认真梳理近些年来开展的扶贫工作,全方位全覆盖地查找不足并及时整改,为全县全面脱贫打下扎实的基础;各项工作要全面覆盖,要通盘考虑,注重做细做足做充分脱贫攻坚的各项细节;要全面配合,严格遵守纪律,以实事求是、客观端正的心态全面全力地配合好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