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奋斗,开启新时代新篇章——2018年元旦献词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41 次 【字体:

——2018年元旦献词

中共上饶县委书记  熊孙魁

上饶县人民政府县长 何党生

55ff671aad104bcb93723d1b1908d299.jpg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共上饶县委、上饶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向驻县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广大投资商、建设者,向所有关心支持上饶县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回望2017年来时的路,虽然备尝艰辛,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上饶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砥砺前行、激流勇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取得了“双胜利”。检视成绩单,辛苦中透着丰收的喜悦:

回首2017,我们倍感振奋。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领跑全市,以GDP突破200亿元、财政收入总量持续位列全市“第一方阵”、农民人均纯收入接近1万元、城镇化率达到50%为标志,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更大了、更强了。

回首2017,我们倍感幸福。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秀美乡村扶贫等多项工作得到国家部委和省市部门的充分认可为标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多了、更好了。

回首2017,我们倍感骄傲。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势头强劲,以引进并实施投资60亿元的央企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投资30亿元的上市公司新城控股吾悦广场、投资110亿元的上市公司棕榈集团十里槠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投资220亿元的上市公司捷成梦都文化小镇等项目为标志,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发展基础更厚了、更实了。

回首2017,我们倍感自豪。以棚改工作强力推进并被列为全省棚改现场会参观点和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标志,开启了打造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新征程,城乡面貌更美了、更靓了。

这份成绩单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奉献,这里,我要为我们的干部加油,更要为我们的群众点赞。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上饶县步入新时代的重要之年。 新的一年,广大贫困群众期盼几十年的脱贫“摘帽”梦想将在我们这代人手上实现,撤县设区夙愿将由我们这代人亲手完成。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摘帽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新时代上饶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上饶县将走进脱贫摘帽新时代。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愚公”精神,做足绣花功,画好工笔画,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大考”,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新的一年,上饶县将迈入撤县设区新时代。全县上下要主动对接融入中心城市,进一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城市经济发展,搞好秀美乡村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市县一体化、城乡一体化发展。

新的一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再加油干!新的一年,让新时代开启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