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651 次 【字体: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周洪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0b6c4588681b462da20328bf373ac809.png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学习贯彻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工业园区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

在研究《上饶县主要通道沿线整治提升建设实施方案》、《上饶县秀美乡村行动规划(2017—2020年)》时,何党生强调,主要通道沿线整治提升建设要明确目标,统筹规划,按照“普通型、示范型、景点型”标准,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秀美乡村建设要激发干劲,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撬动社会资本和力量,全面推动全县秀美乡村建设。

2dbff6cd591d442d82ebb33fa713d9bc.png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及关于继续推行县城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工作市场化运作,公安派出所、交警大队建设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