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653 次 【字体: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周洪、陈宏华出席会议。

99a0e6470ee04f46b4c2441fbcebf407.png

会议学习了《EPC项目建设模式和PPP融资模式》。何党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与时俱进,多学习、多钻研,及时掌握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的新知识、新方法。

26b43a882eef4aa3ad654d18835d4e24.png

在研究《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要点》、《2017安全生产工作要点》、《2017年民政工作要点》等政府各项工作要点时,何党生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并与大家充分交流、讨论。他要求,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确保我县今年如期脱贫“摘帽”;要明确工作要点,求真务实、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县经济建设的全面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土地利用、不动产登记,及关于建设茶亭变电站10千伏双回路线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