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404 次 【字体: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周洪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c5760b1773f84435ba9d2c19493c2af4.png

会议学习了《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刘奇省长、吴晓军副省长到我县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刘奇省长、吴晓军副省长的讲话精神,重在抓学习、抓落实、抓推进。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头号工程,要把脱贫攻坚牢牢抓在手上,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结合,注重引导乡风文明,用精神文明建设成就提升品质,确保秀美乡村建设取得实效;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切实降成本优环境,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660464772cb6445ab11a8f259053ca5e.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灵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事宜。何党生指出,创建工作要以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突出旅游特色和品牌,层层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各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景区硬件、软件建设;创建领导小组要统筹整体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服务,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提升我县旅游产业整体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7年县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意见》、《2017年民生实事安排意见》事宜。何党生强调,各镇(乡、街道)和单位要把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来抓,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民生工程实施力度,掌握民生政策,提高操作水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兑现承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房地产税费一体化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