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2962 次 【字体:

2017年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周洪、陈宏华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传达贯彻了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何党生要求,要强化税法意识、理念,把税法意识贯穿到“抓招商”、“抓产业”的过程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细化相关实施方案,以城乡环境治理为统领,切实抓好城市创建、秀美乡村、控违拆违等工作;对薄弱环节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工作部署,对已开展的工作,要一如既往地抓出成效,切实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饶县撤县设区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推进行政区划调整,有助于上饶市通过优化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形成城市发展全局性;有助于全市通过统筹规划、建设、管理等环节,推动形成“规划统一、建设同步、管理协调”的系统性;有利于提高我县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加快城乡发展步伐,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时效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扎实做好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到的各项工作,努力将“好事办好”,促进上饶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饶县2017年产业扶贫实施方案》,何党生指出,发展产业是确保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的主要途径,也是脱贫攻坚战略中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理解产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入列全省第一方阵、产业扶贫在全国有特色的目标,增强大局意识,讲究科学、注重实效、优化分类、建章立制,加快实施产业扶贫,拓宽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渠道,推动全县产业扶贫工作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统一实施方案》、《上饶县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及关于上饶县禁毒工作等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