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3227 次 【字体: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周洪、陈宏华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225cc702e6964db5be49b1d36d416cbd.png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何党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是第一民生,要上升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纪律的高度;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动真格,管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不出任何纰漏;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各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整治、早纠正;要抓住重中之重,紧盯专项扶贫资金、涉农整合资金、民生保障政策性资金三大重点领域,加强监管。

23ac649115cc46e3ba8a70765856396c.pn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何党生指出,当前全国安全生产的形势是不容乐观的,因此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他要求,要进行大动员,克服麻痹思想、疲劳思想、松懈思想,将全县上上下下都搅动起来;要进行大检查,必须是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尤其是县域内的重点领域,要进行拉网式排查;要进行大执法,改变过去以罚代管的方式,要依法依规让违规违法生产者付出应有的代价;要进行大整治,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问题不整改、隐患不排除不罢休;要进行大调度,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建立大台账,所有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有台账进行佐证;要形成大格局,合力推动形成我县安全生产良好的工作格局和形势格局,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意见》、《上饶县畜禽养殖三区划分专项规划》、《上饶县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饶商回归创业基地项目建设补充协议》、《年处理30万吨复杂钙基资源高值化综合利用项目合同》、《车辆内饰纺织面料喷涂及配套设备制造项目合同书及补充协议》、《上饶县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上饶县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及关于灵山特色旅游小镇、江西耐普矿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扶持、铜加工税费、支持园区企业发展的财税政策意见等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