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3024 次 【字体:

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召开  何党生主持

2202e99961e541dd8e602608d1826030.png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徐友佳、詹辉、叶丹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传达贯彻了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饶市2017年度各县(市、区)政府消防工作目标任务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预算理念和意识,进一步规范预算工作,认真执行,把预算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要细化相关落地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既要明确当前具体工作,也要着眼于长远工作,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b32ef302812144f580d41e678dc37ef1.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饶县行政区域测绘1∶1000航测地形图工作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实施行政区域航测地形图测绘工作有利于全域规划发展,有助于布设、加密城市控制网,有助于我县具体项目建设,加快城乡建设,使我县的城乡规划进一步有序开展。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把关、扎实推进,强化部门配合,形成“一体化”工作体系,合力推进测绘工作,促进城乡建设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相关事项。会议指出,此次国企改革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必然需求,重点在于促发展、谋发展,推进国企改革,有利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改革创新过程中要积极稳妥、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确保改革效率,确保政府国有资产持续创造效益;要加强配合,明确具体责任、事项和时间节点,细化措施,确保国企改革有序推进;要学习借鉴周边兄弟县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国企改革创新路径,合力推动国企改革,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若干条款修改意见及石狮乡、枫岭头镇总体规划等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