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共资源配置>征地拆迁>详细内容

旭日棚改(四期)项目拆迁户开始陆续搬迁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637 次 【字体:

5月9日,旭日片区(四期)王家、磨坊棚改项目拆迁户王剑把刚装不久的防盗门拆下来装上车,准备外运。“这房子是刚装修的,这些还能用的东西以后就用在新房子里。”王明贵说,他家前天开始搬迁了,到今天已经搬迁的差不多。


王家、磨坊203户拆迁改造户在9号前完成签约,许多农户签约后自发寻找出租房,积极配合房屋腾空等工作。据了解,旭日片区指挥部原定计划是让工作组催促签户尽快搬迁,但是村民们思想觉悟高,他们觉得棚改的确改善了居住环境,五一小长假后,拆迁改造户陆续开始收拾家具、搬迁腾空。一些外来租客在节前就已经找到新的住所,搬离片区。王昌火家有大大小小的出租房十多间,考虑到即将拆迁,节前他就通知租客,提前将房屋进行腾空。他告诉记者:“我们家原住有上10户租客,现在基本上都搬掉了”

旭日片区棚改项目的房屋征迁工作设有不同阶段的奖励政策,对应不同的奖励数额。改造户们都积极响应,陆续开始搬迁腾空。有民宿老板也抓住这个机会,在农户收拾家当的空隙,上门收购石磨、酒瓮等旧物。老乡镇经理陈女士说:“王家、外施要改造了,我看看这里有没有一些适合我们摆设的瓶瓶罐罐,拿去装饰。” 截止目前,王家、外施已完成搬迁63户。

为保障房屋腾空工作的顺利推进,旭日片区棚改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这几天分组走访,了解租房、腾空情况,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