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名普查>普查动态>详细内容

县地名普查办召开外业勘踏和信息采集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08-16 浏览次数:495 次 【字体:

8月15日上午,县地名普查办主任娄顺生在县民政局中型会议室主持召开地名普查外业勘踏和信息采集总结分析会。县地名普查办、省基础测绘院驻县地名普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基础测绘院技术人员对外业勘踏和信息采集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我县地名普查外业勘踏与信息采集工作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在极端高温天气下,能提前两天顺利完成任务,得益于县政府对地名普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市地名普查办的精心指导,得益于各成员单位、各镇(乡、街道)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得益于村(居)普查员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县地名普查办和测绘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

会议指出,针对外业调查发现的部分城镇和农村居民点连成区片和地片的地名尚未命名,新增地名命名不规范,部分地名信息和属性空白或不详,或超越县本级普查职权难以采集信息而需上级地名普查办提供资料等问题,技术服务协作部门要尽快汇总,交由县地名普查办综合处理。

会议要求,测绘部门要在外业调查结束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将外业调查和信息采集的资料进行内业处理,分析归纳,梳理归类,以纸质版的形式发至各镇(乡、街道)、各成员单位,由各镇(乡、街道)、各成员单位组织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校对初审。

会议强调,要紧紧把握省、市地名普查办对先行完成县的时间节点要求不动摇,倒排工期,明确后续工作的推进步骤,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8月25日左右召开有各镇(乡、街道)民政所长、业务骨干、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的全县地名普查业务工作会议,部署对地名普查登记表的校对初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